瑞可甜心纯英式烘焙,应与知心人一起分享幸福的味道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3-6 10:55:38

村上春树说:“没有小确幸的人生,只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其实你想要的也不过是一份小小的确实的幸福而已,期盼它鲜活你疲惫的心。

比如说,当你被客户虐到奔溃时,有人给你一个拥抱摸摸头,豪气万丈地挥手说不干了,我养你;比如当你对我们喊出“想吃蛋糕”的时候,有人把一寸甜蜜的幸福放在你的手心。

28.png

我们想要让你拥有的是毫无顾忌的甜蜜,独一无二的特别,我们从不拒绝变的更好,关于瑞可甜心英式烘焙我们也一直在做不同的尝试,希望给到顾客更多的选择。既有浪漫的、优雅的,也有寺治愈的、实在的,当然还有一秒钟能勾起你Q萌内心的,瑞可甜心英式烘焙希望你以后每一个平凡或重要的日子,都有知心人与你一起分享幸福的味道,用味蕾纪念每一个重要的小日子。

29.png

牛奶配面包是你早餐的配方,尝出了一整天的努力;蛋糕配红茶是你幸福的向往,品出了一下午的疲惫。瑞可甜心面包与蛋糕,是你在人间烟火的味道,疲惫与努力,快乐与痛苦,却仍旧消散不了对未来的憧憬。生存不逸,味道难易,不停的吃,不停的走,从窥探瑞可甜心英式烘焙探索生存的意义。

你若问我生活是什么味道,辛酸苦辣溢出嘴角,涌上心头,隐约留在唇间的一抹香甜,却能伴随我完成一生的修炼。蛋糕甜点,是生活温暖的连结,当生活不如意的时候不妨用甜蜜瑞可甜心英式烘焙蛋糕美食来表达那些还未说出口的感谢,分享生活上的美好滋味。

30.png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闹春之始。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期待一抹新绿,从一朵桃花开始,待春雨停落,微风拂青便会花开满枝,春色如许。在这个不一样的三月,瑞可甜心纯英式烘焙有个重要的决定告诉大家,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精致的蛋糕,更专业的服务,更舒适的体验,瑞可甜心即将全面升级,烘焙工艺上更正宗的纯英式烘焙文化,DIY烘焙工作室等的诞生,希望每一个你们,在品尝生活的多种滋味时,都有我们的蛋糕来加点甜。

31.png

3.8妇女节瑞可甜心特别推出限定款“恋恋白天鹅蛋糕”,纯白天鹅,纯白羽毛纯白色彩,纯白奶油,一片白色,一抹星光,就像爱情纯粹又复杂,干净又包容,多种口味选择,是瑞可甜心纯英式烘焙在3.8妇女节为大家准备的这份甜,快张开双臂接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