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融意垃圾处理器积极投身中国环保事业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4-20 9:04:45

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 经济受资源和环境约束的矛盾接近临界。而人们对环境质量的需求不断上升, 在此大背景下,节能环保产业应运而生。

对于社会节能环保来说,作为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一直积极发挥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号召力、带动力和影响力,充分运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水处理、垃圾处理等领域的丰富经验,配合中国企业、品牌在城市配套服务商方面、社会环保方面进行探索,一起大力发展新型城乡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它依托技术、产品和装备的研发和集成,依托工程设计和建设运营,打造节能环保的“全产业链”,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集成技术和高端服务。就是这样一家环保行业里的“航空母舰”,以国家事业单位的角色开始进军垃圾处理器市场,足以说明中国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前景之明朗。

 

于时代的洪流中,中环装备公司全力打造融意垃圾处理器品牌,也是要以高科技服务积极投身中国环保事业,服务市场,服务用户,此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进军垃圾处理器市场的节能环保宗旨也是如出一辙。

对于融意垃圾处理器来说,融意垃圾处理器的产品定位是“推动垃圾分类,共建美丽中国”,无论是产品科技的钻研还是市场推广,融意垃圾处理器品牌的发展都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发展主线同步,在做好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同时,以科技智能产品的方式服务到终端家庭,让厨房食物垃圾被处理在源头上,从而有利于将中国节能政策得到进一步的落地。

 

近年来,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 过去忽视环境保护带来的负面效应逐步显现,“雾霾”频频袭击中国大部分地区, 环境空气质量亟待提升。此外, 生活污水、 生活垃圾等造成的土壤污染、水质恶化等环境问题日趋严重。然而,人们对环境质量的需求却在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和人民群众的需求都注定了节能环保产业将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

融意垃圾处理器,具有双腔高精研磨、刀盘防卡死,安全密封电路、高分子BMC材料研磨腔、纳米级铜粉高质量含油轴承、刀锤合一等六大技术优势,产品兼具了节能性和环保性,可以更完美的解决厨余垃圾污染家庭污染社区所存在的问题,进而缓解中国节能环保压力。

 

2020年,融意垃圾处理器力争以科技服务生活、减缓社会环保压力的方式,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专注于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专注于工业领域节能减排”战略定位保持一致,共同进步,为中国社会环保事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