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爱《中国环保产业》:豌豆垃圾处理器服务终端最大的底气是科技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5-13 11:59:22

《中国环保产业》是1995年创刊的国家环保杂志,2014年该刊成为了中国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学术期刊,所报道的内容主要侧重宣传中国环境保护方针政策,以及介绍中国国内外环保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

 

其中,2020年第01期的《中国环保产业》就请到了江苏豌豆垃圾处理器制造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陆发爱来到采访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豌豆垃圾处理器智能环保家电的科技创新成果。依靠科技进步,发展环保产业,陆发爱携豌豆垃圾处理器再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目的是希望为中国垃圾分类政策的有序推行出一份力,为中国环保事业提出更卓有成效的环保产业发展方案。

就目前来说,科技专利是保驾护航豌豆垃圾处理器普及市场的有力武器,为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环保性和便捷性更平添一份底气。

 

为把豌豆垃圾处理器打造成更实用的智能家电,豌豆公司始终坚持把“依靠科技进步”放在第一位,坚持产品生产、品牌发展时刻与技术同行,保持豌豆垃圾处理器品质工艺的独一性,以及在处理粉碎厨房湿垃圾的领先性。

在《中国环保产业》2020年第01期的杂志采访报道中,陆发爱董事长表示豌豆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在防堵塞、防卡死、防噪音等各科技点上不吝投入,付出只为精品,只为把豌豆垃圾处理器做成更适合中国家庭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保持品牌在业内的竞争优势。尽管豌豆公司在食物垃圾处理器领域已经有长达十多年的科研经验累积,但自从董事长陆发爱担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下设垃圾处理器研究中心主任之后,更觉在产品科研与环境保护的共同进步上,我们还需要不断学习和深入了解市场。

 

目前业内仅有的“双研磨腔”科技专利,是豌豆垃圾处理器的一大产品优势,它让豌豆垃圾处理器区别于只有一层研磨腔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使用过食物垃圾处理器的用户都知道,只有一层研磨腔的机器经常会发生堵塞下水管道的情况,像毛豆、芹菜等纤维物垃圾都不能被有效处理,每次都要挑出来,甚至最后都要动用手掰才能复原,十分麻烦且不智能。

而拥有“双研磨腔”科技专利的豌豆垃圾处理器,不但能粉碎硬物,还能研磨纤维软物,为行业内的一大创新。在《中国环保产业》的采访报道中,陆发爱董事长也为大家详细分享了豌豆垃圾处理器的这一科技成果,具体详情大家可以阅读《中国环保产业》杂志的2020年第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