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易保险师"蝉联「2020万物生长大会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7-3 8:48:23

摘要:6月29日,杭州迎来了这场久违的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大会发布了「2020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重量级榜单。致力于探索保险领域互联网新模式的"微易保险师"蝉联榜单,领跑科技金融领域的"准独角兽"阵营,同时,"微易保险师"CEO王玮华荣获"2019年度创业人物"。
 


  2020年6月29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主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和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协办的第四届万物生长大会于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大会群英荟萃,浙江省数字经济学会秘书长章丰,萧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文良,普华资本创始人沈琴华等均到场出席此次盛会。

  在本次大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杭州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和微链共同发布的《2020杭州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榜单》,专注保险行业互联网新模式的"微易保险师"蝉联该榜单,领跑科技金融领域的"准独角兽"阵营。与此同时,"微易保险师"CEO王玮华也荣获本届万物生长大会评选出来的"年度创业人物"奖项。

  王玮华从事保险行业10余年,一直保持与一线保险代理人的紧密互动,对于保险代理人群体有着深厚的情感,深刻感受到这一群体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其中代理人展业过程中计划书的打印和送达就是他们一大痛点,代理人为此付出不少时间和资金成本,因此,王玮华在2015年创立"微易保险师"并率领团队投身于互联网保险新模式的探索,5月在苹果、安卓市场同步上线"保险师"APP——一个立足于服务保险代理人的移动展业平台。创建"保险师"APP之初,王玮华带领着"微易保险师"的创业团队,首创了电子计划书的功能。"一键制作转发、内容清晰易懂"的电子计划书功能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大力追捧,这也使"保险师"APP用户量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用户量即破百万。

  2016年,王玮华又带领团队研发了让代理人的专业技能从0到1、从1到100的学习模块。从保险基础知识到客户资产配置等深度课程的研发,"微易保险师"都投入了大量的研发成本。其中用户社区、精品课程、保险产品库等功能板块,将培训标准化,降低了保险代理人员的培训成本。

  2017年,王玮华带领团队开始搭建线上保险营销服务体系,在移动端协助代理人完成保险产品说明、在线销售、售后服务及理赔等业务。这些功能的不断开发与完善,不仅提高了代理人的展业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代理人的展业成本,深受代理人群体的喜爱。

  截止2020年5月底,"保险师"APP平台累计装机用户2758万,月活跃用户数超300万。目前,"微易保险师"拥有8家战略合作伙伴及83家合作伙伴,在险企中广受认可。同时微易科技也与多家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在技术、资源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持续扩大科技、数据、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以科技赋能行业,推进行业持续发展。

  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的冲击,但"微易保险师"仍凭借自身优势,稳步运营,规范发展,转危为机,逆流而上。不仅在适应时代潮流的步伐中进步,而且紧跟未来发展的态势,克服阻力化解危机,不断创新提高,夯实自身,成为保险产业新业态升级发展的领头羊,因此获得"准独角兽""2019年度创业之星"这样的荣誉。

  成为"独角兽"企业仍任重道远,需要脚踏实地。提出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目标以来,杭州始终专注探索城市精细化运营之路,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在科技创新上的不断突破,是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完善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祝福"微易保险师"继续砥砺前行,以科技赋能保险金融与产业的发展,不断地撬动企业和社会在科创方面的新动力,为中国的保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越过山丘,遇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