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家具获家协颁发“品牌传播贡献奖”及“爱心奉献公益奖”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1-3-17 16:18:44

2021年3月,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七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盛大举行,震旦家具代表与在场领导、嘉宾及会员企业代表等130多人参加会议。上海家协为感谢会员企业对国家、对行业、对协会的贡献、付出和帮助,借此七届二次会员大会之际,向会员企业颁发奖项,以表达对企业真挚的敬意。震旦家具荣获"品牌传播贡献奖"以及"爱心奉献公益奖".

2020回顾

震旦家具在各类活动中与行业代表交流,了解行业动态,分享对当下办公模式的解析以及未来办公趋势的探索,展示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

▲2020年9月第五届家具标准化论坛分享"以医患为中心"的空间设计创新

▲2020年10月上海家协"疫情常态化时期 办公新格局"论坛震旦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先生带来分享

▲2020年11月震旦家具产品在上海"设计之都"十周年成果回顾展

▲2020年11月"设计上海2020"WORKSHOP设计工坊交流活动分享"VUCA时代,办公如何通过空间变革管理提升企业应变力"

震旦家具在各类活动中与行业代表交流,分享对当下办公模式的解析以及未来办公趋势的探索,展示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

共同战"疫"

2020年2月,震旦家具接到GE医疗的紧急联络函,全力以赴生产针对肺部扫描检查所需的医疗设备配套家具,应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前线的燃眉之急。而此时,上海一线抗疫单位办公设备需求激增,震旦集团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陆续捐赠多批办公物资给一线战"疫"医院、派出所及学校使用,并配备服务工程师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回馈社会一直是震旦的经营理念,震旦将继续做好经营,以具体的行动持续回馈社会。感谢上海家协对于震旦的肯定,授予震旦"爱心奉献公益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震旦家具荣获2020"品牌传播贡献奖"爱心奉献公益奖"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震旦家具作为家协一员,将持续服务好企业,与上海家协一起推动整个家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相信,在2021年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