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相城旅游线上营销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1-29 17:56:49

世界水城苏州,苏州水乡相城。 相城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水乡文化鲜明。为加强旅游资源宣传力度,苏州市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游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2018相城旅游线上营销宣传活动,为相城增添了又一张闪亮的名片。

 

本次旅游线上营销宣传活动为期三个月,包括“无蟹不欢品忆相城”大闸蟹美食节、“全民狂欢约惠相城”约惠狂欢节、专线推广“快乐相城专线游”、事件营销“螃蟹旅行-寻找最美相城”等线上线下矩阵式营销活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别具特色。

相城区物产丰富,阳澄湖三分之二的水域面积在相城区, 素以“青背、白肚、金爪、黄毛”著称的阳澄湖清水大闸蟹远销国内外,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大闸蟹美食之乡”。结合地域优势,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此为依托,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无蟹不欢品忆相城”大闸蟹美食节,包括 “蟹会玩”表情包创作大赛和“蟹的一生”创意内容定制发布活动,借助互联网手段充分传播相城阳澄湖大闸蟹品牌,聚焦话题流量,引爆市场关注,打造相城区旅游独特的品牌记忆标签。同时,同程旅游个性化设计“全民狂欢 约惠相城”活动,相继开展万元旅游红包津贴、旅游基金大派送、主题景点限时抢购和疯狂砍价等特色活动,历时一个半月。 活动同期打造的“蟹逅相城”专线、“探秘相城”专线,也吸引众多游客到相城品美食、浴清风。

 

当前,相城区发展迈入了崭新的历史新时期,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大力发展以生态休闲、乡村体验为特色的旅游产业,推进旅游业与生态建设、现代农业、城乡建设、文化产业的融合发展。作为相城旅游的战略合作伙伴,同程旅游将继续立足旅游市场,挖掘相城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更多具有相城特色的旅游产品。下一步,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和同程旅游政府目的地中心将不断加强合作,积极探索旅游目的地品牌营销新模式,把更具文化味、人情味、体验感、参与感的旅游营销活动推向全国旅游市场,让更多的游客体验相城风情、融入相城文化、倾心相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