垚燚1點點,不停更新迭代“奶茶江湖”中具备持续吸引客流的能力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3-13 16:12:51

高频消费产品的奶茶,首先确保了垚燚1點點天生就具备持续吸引客流的能力;低成本原料采购,也确保了垚燚1點點毛利率超过75%的开店优势;标准化简单的制作工序,更确保了垚燚1點點奶茶店复制和扩张更加容易。

37.png

广场上,迎着初升太阳的垚燚1點點奶茶店内,操作台旁三名员工在忙着准备,把点单、煮茶、加料、调制和打包等工作都事先完成,用更好的姿态迎接接下来一天的火爆生意。标准化的操作,能够令垚燚1點點奶茶里珍珠的韧劲、奶茶的甜度、奶盖的厚度更加稳定,细致的流程在增加垚燚1點點奶茶的制作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垚燚1點點出品的质量。其波霸奶茶是大家耳熟能详饮品之一,分分钟能看K掉星巴克而胜出。

38.png

考虑到广大消费者喜欢点一杯慢慢聊天的消费习惯,大概80平方米的店内,也设置了很多可站可坐的位子,绿色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配上颜值颇高、动感十足的各种饮品宣传海报,简直颠覆了大家对普通奶茶店的固有印象。据说,垚燚1點點奶茶店还未开业,就已经有不少人在路过时对着门面和海报拍照发圈了。

39.png

说起中国的奶茶江湖,这么多年以来就是一个不停更新迭代的过程。在这个更新迭代的年代,垚燚1點點也能屹立不倒,凭借的也是垚燚1點點每两到三年各就会进行一次形象和产品上的全面升级,商业嗅觉敏锐追得上主流的脚步,根据市场的变幻有足够的创新能力迅速做出反应,顺势而为。因为垚燚1點點知道做奶茶饮品这行,消费者都是喜新厌旧的,一不留心就会被淘汰。

但是垚燚1點點发展这么久也没有被淘汰,也就只能说明垚燚1點點奶茶品牌有足够稳定的市场份额,有足够的创新能力,更有足够的市场拓展能力。

40.png

开一家知名度高的奶茶店,利润是非常不错的,垚燚1點點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奶茶品牌,引进台湾奶茶技术,它可贵之处在于:

1,力求创新

只有努力创新的奶茶店才会有前途,墨守成规或一味模仿他人,最终必定会失败,任何店都要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创造出附加值,也可以不断增加顾客。

2,追求成长

做奶茶店如果不追求成长,或不向更高的目标挑战,就无法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和充实感。要只抱着混口饭吃的想法,自然而然就会散漫、淘汰。

3,确保合理的利润

不能靠亏本的形式去吸引顾客,一定以优质的服务获得正常的利润。长期对食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不断发展。

41.png

垚燚1點點在完成品牌升级之后,坚决不做那五颜六色的各种添加剂勾兑的“饮料”,致力于提升纯果汁含量要精于原沏台式鲜茶,最后定位中高端市场,来提升品牌的可贵之处,就有让人追随的优点。

全国热线电话:400688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