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艺工坊蛋糕店,轻食简餐、茶饮、烘焙各有精彩又相互辉映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5-29 15:24:34

在各大品牌入场的冲击之下,传统烘焙的处境变得十分艰难。面对困境,不少蛋糕烘焙品牌加速了创新与发展,积极尝试复合式经营。

今天我们要说的味艺工坊蛋糕品牌就是最成功的例子,它融合了餐饮、茶饮、烘焙等业态的“烘焙+”的模式完成了弯道超车,成功逆袭。

5.png

在味艺工坊蛋糕店的“烘焙+”的经营模式里,不会摒弃主营面包蛋糕业务,这仍是味艺工坊蛋糕店最主要的赢利点,其他简餐和茶饮业态是作为附加值的特色。这是经典的延伸和拓展,刚好赶上了年轻一辈的消费人群需要的创新烘焙、情怀美食的多元化需求。得益于这样多元化的优势,味艺工坊蛋糕店一直都在不间断地创新,隔一段时间进去都会为你呈现新的面貌。

6.png

味艺工坊品牌传承英国百年烘焙艺术精髓,与当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流行爆品进行混搭,既有轻食简餐及茶饮的时尚味道,又保留英式烘焙的健康基因。其蛋糕店的简餐、甜品和饮品的品质真的是可圈可点,和普通蛋糕店相比胜在极具性价比。因为在味艺工坊烘焙品牌看来,烘焙食物不光是用来裹腹,更要在有格调氛围的衬托下来享受。

7.png

现在的顾客都讲究极致体验,对于复合店铺的要求是无论主营还是延伸都要非常优秀,这便要求味艺工坊蛋糕店内的每一个美食分支都要各有精彩、各有特色,如此才能相互辉映。

8.png

所以,味艺工坊蛋糕新颖时尚的烘焙店文化,在最近真的引发了高话题度,大家都在讨论味艺工坊蛋糕的“烘焙+”是怎样的创新,是怎样的在英式烘焙中融入的“时尚”DNA。

9.png

单品是王道,多元是潮流!味艺工坊推出“烘焙+”模式,添加轻食、简餐、茶饮等美食,也是实力扩大了消费群体。人气见证实力,每天络绎不绝进出味艺工坊蛋糕店的顾客,足以看出味艺工坊烘焙品牌的实力之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