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玛莎儿童节装饰蛋糕,有精雕细琢的精致感!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5-29 9:33:33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条件让他们快乐、幸福地成长,也一直是煌玛莎蛋糕店努力的目标。

眼看着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煌玛莎推出了萌萌的节日彩虹蛋糕、葫芦娃蛋糕等童趣装饰性蛋糕,真的每一款都让我内心忍不住疯狂呐喊:宝宝还小也要过六一!没错!是它,它就是!煌玛莎儿童节蛋糕所到之处全都满星好评,见过的人吃过的人都忍不住回味的,真正的撩娃神器。

煌玛莎23.png

也完全不必担心中看不中吃,煌玛莎蛋糕让你get到什么叫做:“始于颜值,忠于品质”。选用进口淡奶油、韩国细砂糖、比利时巧克力彩豆和新鲜时令水果制作,切开后的每一勺都是清新不腻的果味儿,就像儿童给人的清爽的感觉一般。 这创意,我给煌玛莎烘焙品牌烘焙师傅101分,多一分是给它的骄傲。

煌玛莎蛋糕大部分采用五颜六色的搭配,和精致细腻的造型,简直要溢出屏幕的100分软萌感,“精雕细琢”得仿佛不像是一枚蛋糕搁谁受得了呢?从上到下透露出的都是满满的高级感,绝对算得上是儿童节蛋糕中的网红,流量是异常的大。

煌玛莎24.png

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正如一片金色的田野,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欢声笑语,醉人香息。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煌玛莎蛋糕希望给予孩子们一份更甜蜜美味的陪伴,更有手工DIY蛋糕活动的举行,给自己或孩子定制一份独特的回忆吧。

煌玛莎25.png

DIY一个煌玛莎蛋糕需要很多步骤,它可方可圆,可大可小,你可以在它身上大做文章,涂鸦你的梦想,回忆你的童年。每一个绘画蛋糕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它给你最温暖的过去和最期待的未来。煌玛莎超可爱儿童节蛋糕,带你回到童年。

小朋们,这个六一儿童节煌玛莎蛋糕要把你们宠上天了,节日限定专属蛋糕已经上线,欢迎带着你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来吃。

煌玛莎26.png

这样充满幸福感的蛋糕,定能为儿童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童心未泯,那就和煌玛莎儿童节特制蛋糕一起来过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