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魅力无限,配菜下锅之后纷纷抢着吃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6-3 10:20:15

今天深扒各地的海南椰子鸡火锅店,最喜欢的是椰语江南的特色养生火锅,对它心动的地方在于“好吃”二字,是值得99%的吃货去光顾和去收藏的一家海南椰子鸡火锅店。

去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店,你真的可以敞开肚皮任性去吃,各色椰子美食琳琅满目,都是从海南直运过来的新鲜椰子食材,纯正的海南style,真正的是异常椰子盛宴呢。它主打的椰子鸡锅底,按比例调制好的纯天然椰汁作火锅的汤底,听起来就很甜,还有一些椰子肉,和椰子汁同煮,很好的提升了汤底的鲜味。

椰语63.png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一句话:养生,很养生,真的非常非常的养生。

有一次和朋友去吃的时候,还担心椰子鸡的汤底会太清淡,涮出来的菜品会不会有些寡淡。事实证明,完全不会,这样涮火锅真的别有一番滋味。大理石般动人的雪花牛肉,明显的红白肥瘦相间、厚度拿捏得刚刚好,这简直就是视觉上的享受。用90度温热的锅底烫牛肉,七八下就能捞起,而且不蘸调料就能吃,多汁细嫩,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真是嫩到没话说。

椰语64.png

还有其他配菜下锅几分钟后,纷纷抢着吃,每个人都对它赞不绝口,或许这就是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的魅力吧。

最后点了一个他们店的特色主食“椰子饭”,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椰子饭选用的是海南优质糯米,与天然椰肉和椰汁一同蒸熟,米粒饱满软糯,晶莹剔透,入口甜糯至心。椰子原壳做成的椰子饭,吸收了椰子肉的原味,椰肉和糯米饭紧密结合,硬软相间,吃起来椰香浓郁,清甜爽口。

这样的美味,又一次被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店征服了!

椰语65.png

椰语江南,作为海南主题火锅餐饮,以海南民族风情文化为主题设计元素,走重金属时尚格调。铁链、铁灯或是其他金属做为店内装饰,还采用海南绿色植物、黎族木屋元素搭配,整个餐厅不失时尚与风情,无论从视觉、味觉、触觉,都能让人体验到舒适。

椰语66.png

在这里,真心向大家推荐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店,好吃又好玩,进店门口就有清爽怡人的海南岛风夹杂着浓郁的椰子香扑面而来,小碟子轻轻卸扣在瓷碗上,有些在家吃饭的淡淡温馨感。

椰语江南火锅店,网址,

www.yyjnhg.com

电话,400 077 3889 

地址,南京市鼓楼宁路31号金金成财智广场A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