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艺工坊面包店新品“魔方蛋糕”, 自上架以来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6-3 13:36:05

对它垂涎已久,对它心心念念,它就是味艺工坊面包店一经推出就风靡烘焙市场的 “魔方蛋糕”,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直接上图,有没有征服你、惊艳到你了?

15.png

充满小资情调的、英式时尚烘焙西餐厅格调的味艺工坊面包店,它聘请的烘焙师傅都执着于把每一份甜点打造成艺术品,这个创意魔方蛋糕就是近期最受欢迎的一款,不仅好看还好玩,任意拿出一块来都可以吃,每块都能做成不同的味道,对比真正的魔方玩具,很有一种以假乱真的效果,真的是美到让人目不转睛。

16.png

相信大家一定都玩过魔方吧?毕竟魔方算是既便宜又好玩的益智玩具,在各国孩童的人生都占有一席之地,对于喜欢动脑思考又想打发时间的人来说,魔方绝对是家中常备品。

所以,魔方是大家童年那么熟悉的玩具,在被味艺工坊面包店创意到蛋糕上来后,真的很受年轻人的喜欢,颜色缤纷鲜艳,做工精细,据吃过的网友表示,每一小块蛋糕的味道也是神级美味的呢,自上架以来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17.png

这味艺工坊面包店新品“魔方蛋糕”超高颜值,看上去完全就是一个艺术品,想吃却又舍不得吃。整齐排列的魔方蛋糕除了好看还好动,上转下转左转右转灵活切换,轻轻转动就能看见蛋糕呈现的不同颜色,精致的涂层和装饰好看的舍不得切开。光是看着就能让我不禁的流口水,颜值这么高的蛋糕竟然还如此好吃,真的满足了我对蛋糕的所有幻想。

18.png

因为它的魔方蛋糕,很多人慕名而来尝试它们家的这款网红蛋糕,入眼就喜欢上,入口就爱上,从此日日想念,夜夜回味。

热爱生活,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并把它们表现在烘焙上,这就是味艺工坊,英式“烘焙+简餐+茶饮”三合一的美食聚集地,让我们一起见证更多的美好,遇见更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