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旅游+娱乐”新模式,宜兴竹海开启夏日新体验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7-8 15:14:07

天气日渐炎热,避暑消夏成为人们出游的重要选择。7月15日-8月25日,由宜兴竹海景区联合同程艺龙共同策划举办的——“宜兴竹海,邀您畅游巴厘岛”暑期特别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宜兴竹海暑期活动创新融入了抖音网红玩法“喊泉”“彩虹滑道”、短视频挑战赛等丰富元素,为夏日活动增添不一样的玩法,呈现出一个丰富性、参与性更强的宜兴竹海。

音浪太强 狂喊一“夏”

作为一款刷爆抖音的网红玩乐项目,喊泉通过音量大小控制水柱的高度,用声音畅玩夏天,用泉水表达喜悦,一直以来凭借独特、有趣、畅快的玩法,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和参与,拥有超高的人气。

今年暑期,宜兴竹海景区联合同程艺龙共同开展#呐喊声量挑战赛#,设置了全新的挑战规则,比赛根据声音的大小决定水的高度,凡是挑战喊泉成绩高于20米的游客,即可获得景区纪念品一份;活动期间的周冠军,可以获得价值500元的宜兴竹海文创礼包一份;最终还将集结周冠军进行喊泉决赛,决出最终冠军,获得“巴厘岛5日4晚游”惊喜大奖。活动期间,线上还将同步开展H5互动,游客可随时查询喊泉挑战赛最新排名。

 

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喊泉”互动活动的引入,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抖音平台网红玩法,致力打造暑期爆款活动,将为游客带去更好的互动体验,有力拉动景区的综合消费增长。

彩虹滑道 引爆抖音

暑假期间,多个彩虹滑道将现身宜兴大草坪,将为游客带来比“滑草”更刺激,比“滑沙”更惊喜的新鲜的玩乐体验。

活动期间,宜兴竹海将同步发起“抖音主题视频挑战赛”,游客可参与#宜兴竹海邀您畅游巴厘岛#主题视频拍摄,并将作品上传至抖音平台,点赞数最多的作品,将获得终极大奖“巴厘岛5日4晚游”!不少网友已经摩拳擦掌,表示“在郁郁葱葱的竹海中挑战抖音爆款‘彩虹滑道’,只想想已能感受到那拂面而来的阵阵清凉与欢乐。”

 

通过参与短视频挑战赛,游客亲身体验、自主创作、线上分享,令景区特色得到持久而生动的传播。创新的挑战赛设计,充分发挥了短视频平台的线上流量人气、线下丰富多彩的玩乐体验,刺激客流从线上向线下转化,令活动影响力持续发酵。

旅游+娱乐 避暑新体验

宜兴竹海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区、国家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万余亩的竹林,佳木葱茏,峰回路转,置身于深氧,令人心旷神怡;循着竹香徜徉,循着流水曼舞,美不可言……一直以来都是炎炎夏日里的避暑胜地。

 

宜兴竹海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持续传播,将令宜兴竹海绿色深氧、自在休闲的特色标签愈加凸显,从而有效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多个暑期特色主题活动的开展,将为游客畅游竹海增添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拉动景区人气持续攀升。一边欣赏竹海的秀丽美景,一边打卡网红喊泉和彩虹滑道,将成为今夏宜兴竹海的新潮玩法,引领竹海消夏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