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硬汉认识一下!坐拥经典AX7给你的满足感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9-23 18:16:59

向往无边无际的大草原?或是在层峦叠嶂的山林探险?拥有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一点也不难!趁着秋高气爽的天气,让东风风神经典AX陪着你来一次畅爽无比的自驾游之旅吧,用它的超大空间装下旅程必需品,让你的旅程更随心与舒适。

超大空间打造出色驾乘体验

不管是自己一个人出游还是带着家人或朋友出游,舒适的空间总让人倍感舒适,即使是长途旅程,也丝毫感觉不到疲惫,而在这一点上,东风风神经典AX7就能让消费者十分满意了。

东风风神经典AX7整车尺寸为4696*1850*1712mm,超长车身超越同级车型,使得东风风神经典AX7 在空间的表现上更加出色。同时其轴距达到了2712mm,让后排空间更显宽敞。加上后排纯平地板、全系标配的后排中央扶手,以及9.98万元车型开始就标配的后排空调出风口,腿部能灵活舒展,全方位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让出游更加畅爽自在。

既然是自驾游,当然要携带诸多装备,比如帐篷、钓鱼竿、行李等等,没有大容量的后备箱怎能让旅途舒心呢?东风风神经典AX7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65L,放倒后排座椅可拓展至1572L,充足空间让消费者安心放置多样化的行李,为完美旅程奠定基础。同时,东风风神经典AX7全车还有多达27处的储物空间,拥有各种尺寸不一的储物盒、杯托、衣帽钩等收纳空间,实用而又暖心的设计增添了旅程的便捷性,让出行更轻松自在。

全面配置,增添旅途乐趣与精彩

全面的配置也是东风风神经典AX7的一大特色,即使是低配车型,其配置也很出色,就以入门版的1.4T手动进取型为例,该车型配备了STT智能节油起停系统、花粉过滤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娱乐+蓝牙)、副驾驶座手动4向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增添驾驶的舒适感与便捷度,让出行更无忧。在安全配置上,东风风神经典AX7的1.4T MT进取型上就标配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的配置,超越同级车型,更显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经典AX7还搭载了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拥有29项功能,支持语音操控,用精准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操控导航、空调等,还可进行天气查询、收音机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操控更加方便, 出行途中释放双手,让驾驶更加便利与安全。

强劲动力,满足征服欲望

自驾游最快乐的莫过于在出游途中对于征服感的满足了,跨越名山大川、征服荆棘小道,多么让人有成就感,而东风风神经典AX7的澎湃动力就能满足消费者的征服快感。

经典AX7搭配1.4T、1.4TD、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东风集中优势资源自主研发的首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它采用全铝合金缸体技术和进气连续可变进气正时技术,由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博世等提供全力保障。最大功率可达103kW,1800rpm就可输出196N·m的峰值扭矩,低扭时的动力提升十分明显,可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且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3L,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让出行激情又经济。

1.4TD发动机则在1.4T的基础上增加了缸内直喷和DVVT技术,燃油效率更高,在5000rpm即可达到最大功率110kW,其最大扭矩更可达220N·m。

1.6T发动机则是由PSA与BMW联合研发,连续8年获评“国际年度发动机”,品质更显卓越。1000rpm时涡轮就已介入,在1400rpm即可达到24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可达123kW。搭配的是爱信最新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效率高,平顺可靠,让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L。

东风风神经典AX7不管是在空间上、配置上还是动力上以及搭载的智能科技上,都能让一家人的自驾出游倍添舒适与精彩,有经典AX7这个“硬汉”,更让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拥有一个靠谱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