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湘遇当选湘菜馆必吃榜单,殊荣的背后是口碑的积攒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12 9:01:52

一年一度的十大必吃湘菜馆排名出来了,小城湘遇湘菜品牌,颠覆大众对传统湘菜馆的认知,征服大家获得大评票位居排名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吃货必吃湘菜馆之一。大众的肯定就是客源的保障,让小城湘遇湘菜馆开一家火一家,凭实力取胜。

有点评网友这样评价小城湘遇湘菜:来到了湖南就一定要吃湘菜,在我心中湘菜的代表莫过于一道辣椒炒肉了,论辣椒炒肉做得最正宗的莫过于小城湘遇湘菜馆。

小城湘遇71.png

从这些数据和网友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出,作为一地方菜系代表,小城湘遇湘菜已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有势能的湘菜品牌。就算是普通的食材,在专业湘厨的翻炒下也能做出“高级感”。 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创立多年,以湖南“原汁原味”农家菜馆为文化起点,因一直坚持新鲜、实惠、 快捷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对于湖南人而言,辣椒炒肉是一道经典的湘菜,也是他们心中“家的味道”。再者,湖南餐饮业竞争十分激烈,湖南人的“嘴刁”更是远近驰名。单凭一道辣椒炒肉,小城湘遇已经做到称霸湖南湘菜市场,逐渐推广至全国各地,成为家喻户晓的湘菜馆代表。

小城湘遇72.png

都说想吃正宗的湘菜,都要来小城湘遇湘菜馆,这里有最浓郁的湘西餐饮文化,这里有最正宗美味的湘菜美食。详细了解之后也发现,小城湘遇湘菜的打造是从食材和调料入手,切切实实地把返璞归真四个字落实到菜品的各个环节中,吃出香辣美味。

小城湘遇湘菜馆专业厨师表示,湘菜的特点就是“鲜辣”,这种应季薄皮辣椒与菜肴彼此成就,让每一道草都浸透这种鲜辣,让辣椒浸透肉的鲜香,从而让湘菜变得很香、很下饭。

小城湘遇73.png

当下,小城湘遇品牌在湘菜餐饮市场中知名度已经很高了,此次当选湘菜馆必吃榜单的殊荣,表明小城湘遇这个正宗湘菜代表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靠地道和口碑跑赢餐饮市场,未来预计有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