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服务向汽车后市场延伸——车融汇江宁旗舰店开业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30 17:00:24

最近几年,南京的网约车行业快速发展,订单及营运车保有量巨大。但是在走过平台疯狂撒钱的红利期以后,网约车司机们开始面临诸多问题,如司机收入下降,汽油成本增加,车辆维修保养压力大等。

市场上很多网约车租赁公司都宣传会为司机提供各项服务,但真正能帮司机解决问题的却不多,其根本就在于想要解决网约车本身的营运问题并不容易。但方法并非没有,主要分为两方面:第一、增加收入;第二、减少支出。在平台竞争日趋稳定的今天,增收显然已经不那么容易,那么降低汽车维修保养成本就是一个帮助司机增加净收入的好办法。

车融汇作为南京网约车租赁公司中的头部企业,拥有2000多名司机,从2017年就开始最先作出尝试。2017年12月车融汇第一家维修保养门店开业,那是一个仅占地240平米的小门店,经过两年的积累,车融汇新建场地、升级设备、招募人才,江宁旗舰店盛大开业,这是车融汇第一家品牌旗舰店,占地2000多平米,集汽车租售和维修保养于一体,向网约车司机提供一站式汽车服务。

开业仪式上,江苏车融汇总经理王尊翰先生表示:“打造车融汇旗舰店,是为了感谢广大网约车司机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是为了更好地践行为司机服务的使命,重新建立一个真正提供优质便捷服务、让司机满意的汽车租售和维修保养服务中心。”

初踏进店就能感受到,这是车融汇满怀诚意的一份礼物,献给广大的网约车司机们。

汽车租售展厅:依据司机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汽车租售方案。

汽车精品超市:提供品类繁多,物廉价美的汽车用品。

汽车维修保养:全店共12个工位,1个总装车间,提供汽车保养、维修、美容等多项服务。

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开业活动期间,车融汇还推出多款优惠商品和幸运抽奖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全新的场地,升级的设备,专业的员工,更好的服务……车融汇旗舰店正式开业,是南京网约车服务向汽车后市场延伸的一大实践,也必将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个崭新的起点。期待在这块为司机服务的”试验田”上,车融汇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引领行业潮流,惠及更多网约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