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引领行业变革,服务、技术双核驱动!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9-12 18:25:34

  随着养宠人群日益增多,宠物医疗行业作为一个新的消费热点风头正盛。在宠主对高质量服务需求愈发攀升的背景下,行业将核心竞争集中在综合服务领域的升级换代时刻已悄然而至。

  2019年9月11日-13日,瑞派华南管理公司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启动仪式暨培训大会于深圳成功举办,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瑞派南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利先生,华南小动物医师大会秘书长、深圳市宠物医疗协会会长喻信益先生及公司高管、职能部门、各区域医院负责人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军先生为瑞派华南服务管理体系章程编撰了序言,并表示该体系为瑞派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瑞派整个服务管理体系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时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颜伟强先生也以视频的形式发来祝福,指出瑞派华南服务管理体系的启动与实行,意味着瑞派的服务意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是瑞派服务管理体系的创新之举,秉承了企业“专业服务宠物健康,让宠主乐享养宠时光”的初心,推动了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瑞派南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利先生强调,作为宠物医疗行业领先品牌,医疗技术和服务体系是我们瑞派的两大核心竞争力,医疗技术是硬实力,服务体系是软实力。医疗技术是宠物医疗行业的根基,但医疗技术是透过优秀的服务体系发挥作用,两者的关系是相辅相成,辩证统一,缺一不可的;医疗技术在优质服务中传播,优质服务促进医疗技术发展。并要求服务体系要始终围绕“提高意识,强化执行”在区域全面展开。

  瑞派股份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瑞派南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利先生致辞

  启动仪式后,“服务管理体系”顾问及华南讲师团队为与会全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服务管理体系专场培训。就服务管理体系要点解读、服务职权划分及服务流程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采用理论结合实际案例分享等形式,针对医院在实际业务拓展中出现的服务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保障各个医院一线服务人员能够融会贯通地运用服务管理体系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提升服务质量。

  服务管理体系培训现场精彩掠影

  受训员工积极互动,反馈热烈

  瑞派华南服务管理体系是基于顾客感知导向基础上,构建的一套完整的宠物医院标准服务管理运营流程。整合服务理论、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落地多项内容,引入“5S”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宠物医疗行业服务创新,树立了宠物医疗行业服务标准,是瑞派走上品牌化发展道路的重要标志之一,是瑞派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瑞派南华管理层及参会员工集体宣誓,

认真学习“服务管理体系”相关内容,携手打造优质品牌服务

  瑞派华南宠物医院启动“服务管理体系”预示着瑞派将引领宠物医疗行业的大变革,凭借核心的医疗技术和深化服务双核驱动,标志着瑞派华南区域已正式迈入以服务为核心的战略转型。

  总经理张惠利先生代表管理层将服务管理体系全书传递给运营负责人于希香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