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惊艳了时光 亚洲全能天后黄圣依秘约韩密金美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9-12 18:17:33

  2004年,黄圣依在电影《功夫》剧情中流下“神仙泪”,她的清纯动人惊艳了一个时代。从此,她以优雅靓丽的形象进入人们的视野。在巴黎2019-2020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上,黄圣依皮肤水润嫩滑,尽显优雅迷人的气质。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最新的造型,身穿镶有彩钻V领超短裙亮相秀场,扎着辫子马尾性感带着小俏皮,大秀美腿超抢镜,现场的气质不输国外女星,成功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为美丽代言 黄圣依将签约韩密金美

  据广州韩密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李彬先生透露,韩密金美将于本月中下旬与黄圣依正式签约。作为新锐品牌,选择黄圣依成为代言人具有重大意义。韩密金美倡导自然之美、优雅之美、健康之美,这正与黄圣依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亲和、自然的美完美结合。

  与其说是韩密金美邀请黄圣依代言,不如说是黄圣依因为信赖韩密金美,而做出的倾情推荐,找黄圣依做代言的化妆品品牌有很多,黄圣依选择了韩密金美也是韩密金美品质与效果的最好见证。

  倾情推荐 极光嫩肤美白祛斑霜

  黄圣依演绎的形象从可爱少女到精致贵妇自由切换,对化妆品更是极具挑剔,韩密金美网红产品“极光嫩肤美白祛斑霜”备受青睐。该产品富含多种醇厚的植物精华,快速美白天润肤,提拉紧致,抚纹淡纹,舒缓修复肌肤,逐步淡化消除黄褐斑,晒斑,誉斑,妊娠纹等斑点,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根除肌肤暗沉,蜡黄等问题,改善肤质使肌肤粉嫩白皙,柔润靓丽,令肌肤展现凝时新生之美。另外该产品还具有抗蓝光、防辐射的功效,可有效抑制皮肤老化、色素沉积以及蓝光损伤,对需要美白淡斑、改善肌肤质素的人群效果明显,强烈推荐给大家。

  韩密金美 实力撬动千亿化妆品市场

  广州韩密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全球最大的化妆品产业基地广州白云区,得天独厚的政策、科技、人才、物流……等诸多优势,为韩密金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从事医学美容研究,致力于推动生物美容技术的创新,研发、生产更适合中国人生理机能的美容护肤产品。公司与国际知名科研机构合作,倡导以韩国的美容理念结合法国的生物美容技术相结合,帮助更多爱美人士守护健康,留住美丽容颜。韩密金美立志做国人信赖、科技领先、产品优质、健康的国产化妆品标杆品牌。以用户为中心,让每一位顾客能够用上安全、健康、放心的产品。

  美,是一种生活方式,“发现美、创造美、传承美……”是韩密金美不断钻研创新的奋斗目标。黄圣依领衔代言,助力韩密金美传播健康护肤,塑造自然美丽,成就:“让每位消费者都成为美丽形象代言人”的品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