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养护贴》行标即将出台,利好行业发展引爆2020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3-17 8:48:40

此次新冠病毒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严重冲击,房产、汽车、餐饮、旅游等行业全部停摆,而疫情爆发后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快速增长、对健康产品的需求大幅提升,毋庸置疑,健康相关产业在疫情后迎来全面爆发已成必然趋势。

【制定标准 提高行业准入门槛】

近年来,国家在鼓励和支持健康产业,积极发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驱动下的健康管理的新服务模式的同时,也在规范健康管理服务行业标准。《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提出,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按照鼓励创新原则,留足发展空间,同时坚守质量和安全底线,分类量身定制监管规则和标准。

行业和产品标准是产品质量的技术保障,同时也是技术和经济能力的综合反映。而标准制定也是产业发展进入成熟期、爆发期的标志。

【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

从产业角度来说,“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国际商业环境中,制定行标已成为竞争的重要战场,谁掌握了标准制定权,谁的技术转化成为标准,谁就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谁就有说话的权利。因此,行业标准的认可,更多是对行业话语权的认可。

在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重推动下,金天国际29年来周密布局生态养护领域,充分发挥资源和创新能力,利用科技手段不断完善健康产业服务模式创新升级,引导行业和产品标准制定。

目前国内外均没有雪莲养护贴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而由金天国际起草的《雪莲养护贴》行标弥补了这一空白,不仅可以协助监管部门对生产企业进行有效的监督监管,也能够制约市场上假冒、仿冒、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进而真正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利好行业发展 全面引爆市场】

《雪莲养护贴》标准的即将出台,意味着金天国际生态保养产业的发展正被提升至全民健康养护的层面,足以说明国家对于生态保养产业价值的肯定。消费者此后只要对比相关参数和标准,就能买到更好、更有效、更稳定、更安全的生态养护用品,这即符合现代人对品质生活日趋强烈的需求,更必将引爆生态保养产业蕴藏的无限能量,全面释放市场活力,在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新时尚的同时,掀起健康产业新一轮的财富浪潮。

作为生态保养行业的先行者,金天国际无比期待与行业参与者一道,携手共绘生态保养产业蓝图,共同推进行业规范、有序、可持续化发展,以持续弘扬中医养生国粹、增加人民健康福祉助力国民健康素质的整体提升,让更多的生命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