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鑫远电子,简约几何圆环灯饰打造不一样的空间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5-26 10:55:24

熏风燕语,绿树蝉鸣,璀璨灯光,点亮仲夏之夜。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又上新,现代简约(北欧极简风)、新中式风、美式风、轻奢风等品类,新品以“简约”、“时尚”、“大气”作为核心进行创作生产。

 

总的来说,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一系更新的灯饰,是融合了实用性与美观性于一体的。“融合”二字渗透在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每一盏灯饰之中,渗透于个性鲜明的产品中,人与灯光的完美融合,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既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实用功能,更要兼具外观美感,令人赏心悦目。如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风扇灯系列,在产品设计上,外观简洁百搭,整体造型灵感来源于年年有鱼,鱼形扇叶设计,错位折叠,隐形效果好。

消费者对灯饰的质量要求提高的同时,也同样注重它的的装饰作用,灯饰的档次也由原来的低水平向中高档发展。在产品功能上,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风扇灯系列一灯两用,兼具照明和造风功能,一键智控,三档风速可调,充分满足不同居家空间的需求。

 

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灯饰确实有很多种类,而我最喜欢的是它的简约版家居灯饰,尤其是它用几何圆环打造的艺术光环灯饰。时尚几何元素的设计,舍弃了繁琐的定义,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旨在用简洁的语言打造,艺术光艺,层层魅力,在家居照明上似乎更具有张力与视觉感。

就喜欢这种创意艺术外形的灯饰产品,简约圆形球体,透光柔和,浪漫水晶透光设计,整灯通透明亮。在材质上,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采用了高透光亚克力面罩,不发黄,不变脆,可以久用如新,也选用了新一代LED灯珠,让光线更柔和,内置三段变光设计,可根据场合需求选择光色,暖光,白光,中性光,十分的人性化。

 

就家居环境上来讲,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光,用光可以成就一个有层次的空间。广州市鑫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约几何圆环灯饰,打造不一样的空间,很有一种欧式简洁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