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也会上下楼?卡卡机器人能自己用电梯!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6-1 15:40:11

伴随AI时代的来临,传统电梯硬件制造商也面临着一场数字化的变革之路。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端系统对接电梯制造商,让楼宇实现智慧无人配送,帮助电梯行业实现产业升级。

卡卡机器人电梯控制版上线

图为澳博机器人卡卡

服务机器人科技企业澳博机器人展示,对于在全国范围的指定电梯,卡卡机器人只需进行信号通讯对接,无需对电梯进行二次开发,即可实现机器人自主使用电梯。这让“电梯+机器人”智慧生活场景踏上了快车道,实现“电梯+机器人”智慧交互。

卡卡机器人能自主乘梯,智能躲避障碍物,自行选择导航的路线,自主移动,能够与门、电梯实现物联。从接收到传送命令,到将餐品物品送达用户手中,全程无人工辅助,并能通过大屏显示,与用户完成语音交互。全面展示了服务型机器人的智能、高效和便捷。为城市楼宇复工,提供了必要保障。

如今,国家尚未有成熟的法规条文约束机器人乘梯改造,有些机器人厂商会私自改造电梯。因此,机器人乘梯是否安全和电梯升级是否合规是楼宇方和楼内用户最关心的两个问题。电梯改造方案就已获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认证及审批,澳博机器人通过与电梯原厂合作,使用梯控系统协议呼叫电梯,实现了低延迟和高安全的双重功效。

通过我们的电梯改造方案,机器人可以自主上下电梯。当机器人到达电梯门口时,它会通过无线的方式给电梯中控下命令,‘按’下电梯按钮,订单需要送到几楼它就会给电梯发相应指令。你不用担心机器人进入电梯后会‘调皮、捣乱’,它会像我们普通用户一样,进入电梯后安静的等待到达的目的地,卡卡机器人已在多个楼宇试运行,给楼内用户带来了有趣的体验。

 智慧AI赋能 专业机器人生产厂家澳博机器人助力酒店产业升级

澳博机器人通过云端部署,以硬件+软件+云端的一体化开发,让产品快速接入服务场景。机器人一台上岗,全服上岗。接入卡卡机器人,将降低人力成本,解决末端配送难题。

未来,广州澳博服务机器人将持续布局,通过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服务与应用于更多场景。澳博机器人也希望与更多服务商合作,实现智能+机器人一步到位,共同探索更具普适性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