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就业季,维丽娅携手百家企业助力女性就业一技之长,敲开就业之门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1-2-9 17:03:27

      疫情之下,今年的就业环境异常艰难,而女性的尤为突出 ,提早规划职业生涯成为重点,维丽娅签约百家高端连锁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帮助女性拥有自我就业技能,为女性就业保驾护航。

      女性就业困难?可试试这3类工作

      对于学历偏低的女性来说,求职之路其实是很困难的。一般她们在选择工作上的选项也是很少的。无非是去工厂之类的地方,或者是在办公室里面当文员之类的。这些工作一般工资薪酬都是比较少的。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她们应该要怎么办呢?可以去试试这3类工作

      化妆在大家的印象里也只是最近十几年开始流行的,一经出世,便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的欢迎,也使得荧幕上的明星艺人更加的靓丽多彩。化妆,并不是简单的给自己化妆出门,化妆,是一门学问,是一种时尚前沿的工作。

      美容产业已经成为当前具活力和潜力的朝阳产业、它是一个发展速度比房地产、IT业还快的产业。如今,美容消费已经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讯、旅游业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美甲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受欢迎的化妆产品之一,据数据调查,有91%的9-17岁女孩拥有至少一种美甲产品!美甲已经成为一个新兴行业,在时尚潮流的推动下,将发展得越来越快。根据中国美甲行业市场前景及预期产业研究所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我国美甲年人均消费量为10.7次,与美容行业的人均年消费次数5.7次、美发行业的人均消费次数8.4次,美甲行业属于高频的女性美业项目。

      报告还指出,中国的美甲行业正处于快速扩张阶段,美甲产品和美甲服务正成为美容行业快速发展的经济增长点,并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服务化的发展方向进入中国美甲市场。到2020年,全球指甲护理市场预计将达到90亿美元。

      学美甲技能,不只一种工作,更是一个自主创业的好项目。对于一些想拥有自己的事项女性来说不可错过。

      2003年开始,维丽娅一直以来帮助女性就业及创业服务,提供正规系统的美业技能培训。

      拥有长达18年的化妆、美容、美甲资源,是国内正规美业教育行业的龙头学校,与国内外多家相关巨头公司具有合作关系,为学生学习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维丽娅是国家为大力培养美业技能人才。

      同时与公办高校联合办学,技能+大专双休,拿国家认可大专学历。一直以“为行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为己任。

      维丽娅多年来一直是国家指定职业技能鉴定基地,无论是教学标准还是考核标准,都是符合国家标准,严谨且规范的。

      从教学质量上说,维丽娅作为国内第一所美业专业学校,从2003年成立至今,只专注于美业教育,这样的执着和坚持,也让学校的教学实力,经过了市场的考验和时间的见证。

      学校师生多次参加和举办国内外的职业技能大赛,为助推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也成为了我们的加分项。国际国内时装周、这些美的舞台既让学员们走到了更大的舞台,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了维丽娅。

      实践基地,入职快人一步维丽娅的美容、化妆、美甲。 均是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全分开,配备专业先进设备和场地的,给同学们提供空间。 同时为学员提供就业创业专业实践基地。 在从多的培训学校来说,维丽娅是唯一一家具备 拥有实践基地的学校,所有学员在毕业前,必须通过在实践基地提前实习,做到毕业后可以真正到用人单位直接上岗,无需经过长时期的 上岗实习。

      对毕业生推荐就业,一直是维丽娅给大家的学习保障,推荐就业不仅仅是学校在行业资源上的实力,也是因为对于教学质量始终都是严格要求,这既是和小伙伴们分享学校的优质资源,也反过来是对于学校教学过程的正面督促,毕竟有口碑才能有发展嘛。

      《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一个优秀的形象设计师,不仅需要前卫高级的审美,时尚潮流的理念,还需要掌握专业的技术与技能。

      选择形象设计,就是选择美业;

      选择美业,就是选择新时代的“铁饭碗”。

      选择维丽娅,你会获得,大学学历+专业技能双料证书。

      现在疫情期间,我们正好有这么个时间!

      我们可以学习专业知识技术、沟通技巧、姿态仪表等。

      所以,在此期间我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我自己订一个小目标。“风雨之后就会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