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体检报告?雅朴丽德医疗抗衰开口问诊卡专业引导 科学调整健康计划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1-5-13 11:47:14

很多人都会定期去做体检,但是拿到体检报告之后,又看不懂报告里面的各项指标,毕竟对于很多老百姓而言,很多专业的医学术语他们都看不懂,如果这样,体检报告就失去了它原本的意义,因为用户也不知道问题是什么,该找哪一科。针对机体健康的护理问题,再生医学抗衰品牌雅朴丽德可以让用户更清晰的认知到自己身体上存在的问题,站在功能医学的角度,为用户制定更科学合理的健康计划。

雅朴丽德

那么,什么是功能医学?功能医学和传统的医院是不一样的,因为传统的医院是一种病,找特定的科室,然后吃某种药对症下药的模式,而功能医学会把人体视为一个完整的系统,专门提供一站式的健康综合服务,可以从多维度一次性的解决与健康相关的各类问题。

秉承这种思维,雅朴丽德在为用户提供健康服务的过程当中也非常的强调整合服务,在关注个体的独特性质的同时,也在参照功能医学的核心方向制定健康计划,通过科学的检测发现对身体可能会造成影响的潜在危害因素,并对这些因素进行控制及处理,借助精准分析寻找发病成因,从而提供系统化的疗程建议。

雅朴丽德

通过这样一种方法,雅朴丽德便可以针对性的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医疗服务。此前,雅朴丽德推出的医疗抗衰开口问诊卡活动备受关注,该活动中有多名功能学的医生以及医疗抗衰医师为用户提供服务,期间,由医师引导排查体内的不适症状。用户可以带上近6个月的体检报告,找到医疗医师专家进行1对1的系统解读。期间,医师会根据个人的整体情况来判断每个器官系统之间是否协调工作,同时还将会结合个人的情绪,睡眠,压力,饮食等等生活方式,找到那些可能会诱发疾病的原因并进行干预,最终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

通过雅朴丽德的医疗抗衰开口问诊卡,用户就能看懂体检报告,也知道未来的健康调整方向到底在哪里,为个人机体的抗衰的综合改善调理找到更专业的方案,期间,成为雅朴丽德的VIP客户还可以获得多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由内而外多方面恢复平衡。在综合化的健康管理之下,个人的健康才能被有效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