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的营销神器值得收藏!!!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1-5-15 10:29:44

在新兴的互联网浪潮中,“互联网+”不是简单的“+互联网”,疫情后很多中小企业认识到互联网的神奇力量,也想借助互联网发展的东风,让企业发展壮大,然而,网络营销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随着各大品牌方纷纷进入网络营销的新赛道,越来越多的营销服务平台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如何为品牌商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扩大营销价值,成为各大平台必须时刻谨记的使命。

营销服务机构大麦传媒(www.dmcm.cc),在网络推广、短视频营销、明星IP营销、小红书种草、行业垂直论坛、新闻营销、海外营销、户外广告、信息流等领域都有涉及,作为全媒体营销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平台秉承“全媒融合,共创共享、赢在平台”的理念,专注全媒体营销平台创新服务。通过聚合海量、分散、多元的媒体渠道、品牌需求以及创客资源,让上下产业链对接、资源合作,构建“合作+”生态圈,打破了传统媒体产业暴利、垄断、不透明的现象,有效提高媒体资源订单转化并降低对接成本,让多方合作更加便捷高效。

从媒体资源数量看,大麦传媒涵盖全国10000多家新闻媒体,30000多家自媒体,覆盖图文、视频、直播等领域,1000余家网红达人为企业商家代言,带货,800余家媒体记者,量身定制现场媒体采访活动,2000多名优质一手明星资源,提供明星祝福与翻包代言商演服务,还有网络营销常用的口碑媒体以及数百家户外广告媒体资源,为全媒体营销的媒体矩阵奠定了资源的基础。

服务板块介绍

平台的服务模式彰显了对全媒体营销服务一如既往的坚定理念,以品牌方的需求为先,逐个解决品牌客户的内容营销痛点,提供最优质的内容营销服务,致力于让品牌方在激烈的营销中取得优势,创造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全面的营销服务,成熟的服务体系,完善的服务内容,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品牌营销、数字营销、媒介营销、内容营销、公关营销等全营销解决方案,为品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深度化、系统化的一站式媒体推广服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营销需求。

在营销服务深耕行业多年,大麦传媒不仅拥有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团队,还长期不断入驻优质的媒体资源,更有功能强大的AI评测系统帮您分析投放,通过智能投放AI测评,可以生成智投方案,了解自身的营销推广各环节数据,找出精准营销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投放媒体各种数据细节、技术细节,亦可量身定制媒体投放方案。帮助您在每一次营销中都能旗开得胜,拨得头筹!在未来大麦传媒将持续上线更多影响更加广泛的营销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