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ARD租车—汽车租赁行业的“异类”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2-9-19 21:35:57

汽车租赁作为大众个性化出行的重要交通方式之一,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汽车租赁市场发展态势也是一路良好。不难发现的是,国内汽车租赁平台主要采用以燃油车为主的形式,纯电汽车占比远低于燃油车,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第一:同级别车型,电动汽车采购成本远高于燃油汽车,而且在维修环节,车辆一旦出现问题必须到专业4S店面实行维护,单次维修费用就高达千元左右。

第二:尽管目前电动汽车已经普及开来,但与燃油车相比,电动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依旧偏低,保值增值率更低,大多数新买的电动汽车,落地后直接贬值高达百分之六十以上,因此电动汽车的二手车处置价格低也是很多汽车租赁平台的主要顾虑。

虽然在维修、保值方面电车远低于燃油车,但由于电动汽车的关键能源是电力,使用动力电池组及电机驱动动力,不会用到汽油,所以行驶时不会造成废气物,污染排放量几乎为零,能够更大化助推“低碳环保”出行。

加之政府对电动汽车政策方面有一些扶持,除了绿牌不限行外,不同城市对新能源汽车也有诸如公交车道行驶、市政停车场免费停车等“特权”······

另外,相比传统燃油汽车,对于市域出行的用户来说,一升油8元以上,对比一度电才2元,电动汽车显然更为经济。

经过上述比对,纯电汽车的优劣一目了然,对于渴望享受纯电汽车带来的便利,却又顾虑增值率贬值的用户,选择坚持以纯电动的新能源车作为主力车型的EVCARD租车,或许更为适合。

担心出现车损时修理费用高昂?

租用EVCARD,既能享受纯电汽车带来的便捷舒适,同时也无需担心维护费用的支出。用户只管用车,车辆检修维护与消杀全部交由专门的工作人员定期进行,规避行驶途中出现故障,确保用户的出行安全。

对纯电动汽车还不熟悉?

EVCARD租车,提供了荣威 Ei5、荣威 ERX5、别克 VELITE 6、大众 e-Lavida等多款高品质车型供用户选择,让用户随时畅享新车型,满足用户面临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担心出行途中面临堵车,耗能等问题?

EVCARD帮助用户实现“一路绿灯”梦想,纯电汽车拥有绿牌加持的极大优势,消除了城市限行的困扰,部分城市更拥有专用车道、市政路段免费停车等优势,不论何时何地都能畅行无阻,轻松避免了道路拥堵等车的苦恼。极大程度节省了用户出行时长与能源消耗。

担心出差、旅游等城际出行时取/还车不方便?

EVCARD租车门店网点覆盖城市主要交通枢纽,通过“飞机/高铁+EVCARD”的出行方式大大提高出行效率,免去城际长途驾车的耗时耗力。用户可提前预定枢纽门店的车辆取还,实现到站后就可提车出发。

EVCARD租车作为汽车租赁行业的“异类”,依托上汽集团的产业及资源优势,在技术研发、车辆采购、网点布局和运营服务上稳扎稳打、不断优化,通过持续加强科技发展,拓展应用的空间和领域,为城市出行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提前考量用户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整合,让用户在纯电汽车中也能享受到优异的驾乘体验与出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