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生活牵手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开创“电影+时尚”的新时代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19-11-27 16:01:35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经国家电影局批准,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的,得到了政府、高校、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电影节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原则,形成以大学生为中心的产学研一体的交流平台,在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以提升大学生文化自信为目标。

小资生活40.png

在杨紫和宋祖儿的代言下,这届电影节超出太多预期的火爆,相关微博热搜、百度热搜榜单频频出现,相关热点话题霸屏同城榜单,参赛获奖的大学生更是如行走在红毯上般星光熠熠。 

各大电影节带火化妆品早已不新鲜,从各类综艺节目、电视节目、真人秀,随处可见化妆品品牌的身影,现如今美妆行业宣传这股势头大有往影视圈转移的趋势。小资生活作为此届电影节的赞助方与合作方,独家冠名第十六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将和电影节宗旨一样,为参赛、观影、评论的各界高校大学生一起添风采。

于第十六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上,小资生活化妆品还获得了“推荐品牌”荣誉,再一次用荣耀说明品牌实力。

小资生活41.png

小资生活化妆品品牌,覆盖了护肤品、彩妆品、身体护理品、美发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化妆工具、日常用品等品类,是中国名副其实的化妆品零售连锁之先锋,其品牌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作为官方指定唯一化妆品合作伙伴的小资生活化妆品,正是由于它始终如一的坚持,一丝不苟的精神,与电影节追求精致、追求优质的理念是如出一辙的。

可以说,第十六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都是每一位电影工作者的不懈努力,观众才得以欣赏到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影视作品。在开幕式上,各位大学生更是使用小资生活美妆产品上妆,其护肤品、美妆产品全球进口、品质高端,为各位大学生打造精致妆容,无一不吸引着现场观众与嘉宾的目光。

小资生活42.png

在线下的第十六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活动现场,从背景墙到指示牌,处处能见到小资生活品牌的身影。而在线上网络,同样有大范围的品牌联合推广行动宣传,通过这次合作推广,小资生活又俘获了一批年轻消费者的心。不得不说,通过这次第十六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小资生活品牌得到了大范围的知名度持续提升,向全国大学生,向全国人民展示出了国货品牌独特的文化传承和精神内涵。

小资生活43.png

在品牌精神价值被持续被放大的当下,小资生活吸引的不仅是大学生消费者的群体,还有广大投资商群体也对此次赞助第十六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的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品牌抛来橄榄枝。

项目:小资生活化妆品加盟代理连锁

 公司:广州添意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白山路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