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成为微易经纪人,你将拥有全新的人生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0-3-18 8:16:59

作为一名经纪人,在跟客户沟通的时候,第一个问题往往会是:"你是哪个保险公司的呢?"。而我的回答:"我是微易保险经纪公司,不单独服务于任何一家保险公司。"

那么什么是微易经纪公司,成为微易经纪公司的一员,你将拥有哪些优势呢?

保险经纪公司是指依法成立的保险中介机构。他一方面代表被保险人的利益,为被保险人设计保险方案,与保险公司商议达成保险协议。另一方面,为保险公司招揽业务,向保险公司收取佣金。在再保险市场上,为分出公司安排分保业务,向分入公司收取再保险佣金。在日常工作中,保险经纪公司还可以向投保人提供防灾防损、风险评估、风险管理、保险咨询或顾问服务等等。

在投保前:微易保险经纪公司签约了八十多家保险公司,包括寿险、财险,在售产品上千个,还在逐步增加。而保险合同是保险公司直接跟客户签订,客户的保费也是直接由保险公司收取,不需要向微易保险经纪额外支付任何费用,所以客户在哪里购买,价格都是统一的,微易保险经纪只是接受客户的委托,以客户的立场,根据客户的需求,针对众多保险公司的不同产品进行分析、比较,为客户量身配置最合适的保险方案。

在投保中:由于保险经纪公司签约产品众多,所以对很多产品的投保规则等都比较了解。对于身体有过异常记录的投保人,保险经纪公司就可以让其同时多投几家保险公司的产品,以争取最有利的核保结果。比如乙肝携带者,有些公司会加费,有些公司会除外肝脏相关的疾病责任,也就是得了肝脏相关的疾病不赔其他的照常赔,有些公司则可以正常承保,由于核保也是人工的,所以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经纪公司能做的只有同时多家投保,以争取最好的核保结果。

在投保后:当被保人不幸患病时,本身就遭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打击,往往没有时间精力去应对繁琐的理赔程序。但是如果客户有一个靠谱的保险经纪人,他就会全程协助客户理赔,客户只需要按经纪人的指示去做就行了,可以大大节约你的时间精力成本,让客户的理赔顺畅很多。而这些都是保险经纪公司的增值服务,是不另收一分钱的。

总的来说,保险经纪公司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计划和风险管理方案。在同客户签订委托协议后,由保险经纪公司组织市场询价或招投标,选择综合承保条件最优越的保险公司作为承保公司。在与保险公司的谈判中维护客户的利益,争取对客户的最大优惠。此外,保险经纪人还协助客户制定保险以外的全面的风险管理计划。风险管理具有很强的专业性,保险经纪公司是国内外保险市场所公认的专业的风险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