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有5个人不是主角,却靠造型抢戏,有一个恶心到想打他

来源:苏州之窗 发表时间:2021-2-8 10:42:52

  火影忍者的世界观非常宏大,塑造的角色众多,有的角色实力强大,负责登场秒天秒地,有的角色负责搞笑,有的角色负责千年打酱油,有的角色不是主角,却总是想办法抢戏。有这么几个角色就专门靠造型奇特,抢主角们的戏。

  

  勘九郎

  第一次知道勘九郎是我爱罗哥哥的时候,我简直惊呆了,这刷新了我对兄弟的认识。都是兄弟,为什么人家我爱罗就长得这么帅,你勘九郎怎么就长成了这样呢?你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你发生这么大的基因突变。

  

  在火影忍者有一集中,出现了勘九郎“素颜”的样子,原来勘九郎脸上的线都是自己画上的,本来的样子还挺清秀的,不知道勘九郎为什么会爱上这个奇葩造型,也许是自己身为我爱罗的哥哥,但是实力不够,所以想吸引人群的注意力,所以才想靠造型取胜。

  

  二代目土影

  资深捆绑爱好者,全身上下全都缠满了绷带,只漏出眼睛的部位。如果小李这种体术忍者用绷带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但土影这种依赖尘遁忍术的,缠绷带是为了什么?怕冷吗?我想只有一个原因,就是造型,好歹也是个堂堂二代目土影大人,在造型上绝对不能输。不过二代目土影捆绑绷带的爱好估计只能留给自己用了,毕竟自己的亲徒弟两天秤大野木可是一点没学到。

  

  六尾人柱力

  要说火影忍者里的美男子,我觉得六尾人柱力应该可以排在前五,他是雾隐村的叛忍·六尾人柱力,打扮非常的古典,常年身上穿上一件天蓝色的长袍,留着好看的齐刘海,有点古装美男子的意思。手上还拿着一个吹泡泡的工具,吹泡泡可不是卖萌,因为这是他的武器。比起六尾人柱力的实力,我觉得更引人注目的是他的造型。

  

  角都

  角都这个人如果不变身,长相其实还好,尤其是穿着晓组织长袍的时候,还能掩饰一下他的丑。但是一旦发生战斗,角都就要变身,变成一个好几个脑袋一个身子的怪物了,并且脖子和大蛇丸一样能够无限伸长,还能把自己的心脏掏出来,这个造型实在接受不了。

  

  宇智波信

  整个火影忍者里,我觉得长相最恶心的就是宇智波信,看见他就忍不住想打他,太丑了,眼珠子直接长在脑袋上。宇智波信原来是大蛇丸的实验体,因为崇拜宇智波鼬,所以改名字叫宇智波信。

  

  宇智波信的身体构造非常特殊,能够接受任何移植在身上的东西,所以大蛇丸就疯狂往他的身上移植自己得到的“好东西”,比如写轮眼等,也正是因为大蛇丸的疯狂移植,才造成了宇智波信这么恶心的样子。

  

  以上就是本期想跟大家分享的火影资讯,看完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哦,码字不易,你的每个点赞收藏和分享,都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如果对文章有什么不同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