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屠》热映,“初恋脸”杨洛仟表现亮眼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8-15 16:08:38

8月12日,由郭晓峰导演,王千源、郭晓冬、倪大红、关晓彤、杨洛仟等主演的电影《猎屠》上映,该影片由电信诈骗"杀猪盘"真实案件改编,成为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中的一股"清流",因其题材独特而备受关注。

新晋小花杨洛仟(原名:杨甜甜)在《猎屠》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让人眼前一亮。曾经出演过《玲珑掌柜俏厨王》、《顾少的失忆甜妻》的杨洛仟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猎屠》是她的大荧幕处女作,还首次出演了一个反面角色,此次表现得到导演和合作演员的一致好评。杨洛仟也表示有机会和众多老戏骨合作特别开心,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这个角色演得特别过瘾,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感受不同角色。

虽然在影片中杨洛仟饰演的角色爱慕虚荣、好高骛远,但生活中的她却是个活波开朗、踏实、接地气的女孩儿。在充斥着各种"整容脸"的娱乐圈,纯天然的杨洛仟因为一张辨识度极高的"初恋脸"备受关注。据悉,她能得到《猎屠》这个角色,也得益于这张"初恋脸",虽然是个被洗脑的诈骗犯角色,但是导演希望是一张天真无邪的面孔,这样才能让人卸下心防,不知不觉中掉入"杀猪盘"的陷阱,杨洛仟出色得完成了这一角色。

生活中杨洛仟热爱电影、看书、运动,擅长舞蹈。不工作的她像普通年轻女孩一样,喜欢和朋友逛逛街,喝喝咖啡,有兴致的时候还会自己动手做个甜点。虽然这张"初恋脸"让她经常得到圈内人的夸赞,但她一直很清醒得知道自己要什么,要怎么做,她一直信奉"踏实做人,认真演戏"的信条,一个角色一个角色的积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表演的道路上。有独特"初恋脸"的先天优势,再加上慢慢充实自己的后天努力,我们相信杨洛仟未来可期,一定能在众多小花中获得一席之地。